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成學英文小幫手!App 新增「每日一字」功能

2021/10/22 09: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部落格)

碰到不會的英文單字,你可以直接透過 Google 搜尋找到意思,Google 現在不只是要當翻譯工具,還希望能幫助用戶學習不同語言,將在 App 中推出「每日一字」的新功能。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文章指出,未來用戶將能在 Google App 上,每天收到一個新單字的通知,除了告知定義,還會包含一些有趣的字詞來源。用戶可以透過「define+任一單字」搜尋未知的單字,並點擊資訊卡右上角的小鈴鐺,即能訂閱 Google 提供的每日一字。

目前該功能暫時僅支援英文,會區分母語使用者、英文學習者,提供不同等級的單字難度。Google 也透露,在今年 9 月最常在 Google 被搜尋意思的英文單字是「introvert」與「integrity」。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你跳過廣告了!YouTube Music 將限制免費用戶觀看 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