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平價 MacBook Air 明年「大改版」!多種顏色可挑、有 5 項升級

2021/10/22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本週發表新一代 MacBook Pro,儘管 M1 Pro/Max 效能十分驚人,價格卻同樣較高,若非專業用戶最好的選擇仍是 MacBook Air,根據最新消息,蘋果將於明年中對這款平價筆電進行大改版。

爆料客 Dylan 於推特上透露,蘋果可能會在 2022 年中釋出新一代 MacBook Air,並提出 5 大升級亮點,包含跟進 MacBook Pro 會有 MagSafe 磁吸充電、1080p 攝影鏡頭,另外會與 24 吋 iMac 一樣有多彩的鮮豔選擇,螢幕邊框改為白色,以及全尺寸的 F1-12 功能按鍵。亦有說法傳出,MacBook Air 也會為了拓大螢幕面積,而加入劉海設計。

另外,MacBook Air 也傳出會使用 30W 的電源、依舊使用 USB-C 接孔,並且是無風扇設計,意味著本身是朝向輕量化設計,無法像 MacBook Pro 一樣透過散熱,長時間發揮 CPU 的所有效能。

關鍵的處理器方面,《彭博社》消息曾指出,下一代 M2 晶片維持相同的 CPU 核心數,主要重點可能放在 GPU 升級,會增加至 9-10 核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M1 Max 晶片 GPU 跑分首次揭曉!效能直逼 Nvidia RTX 3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