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週後實機到手!蘋果 5G 版本 iPad mini 6 正式登台開賣

2021/10/22 12: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上月發表會揭曉的 iPad mini 6,今日正式在台販售,作為最便宜的 A15 晶片設備,被外媒視為最強的遊戲平板,現在下單最快 2 週後能到手。

目前搶先開賣的為 LTE 5G 版本,售價是 19,400 元起跳,最快預計能在 11 月 3 日到貨,至於比較便宜的 WiFi 版本,目前則尚未開放訂購,用戶仍需要在等一等。

全新 iPad mini 6 致敬 iPad Air 4 設計,有扁平的邊框並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8.3 吋正面螢幕支援 True Tone 且有 500nit 最大亮度,原本的 Home 鍵取消,指紋辨識 Touch ID 則是整合至電源鍵,整體好比小一號的 iPad Air 4。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 將支援「分身」!App、工作、個人資料都能「多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