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為熱門 Top 1 標準變了!Netflix 將修改「排行榜規則」

2021/10/21 10: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外媒《The Verge》報導,Netflix 於最新一份給予投資者的聲明指出,將於今年修改熱門排行榜的規則,未來會以累積的總觀看時數作為標準。

Netflix 的熱門排行榜過去的標準是,在影片上架後的 28 天,至少觀看超過 2 分鐘以上的用戶,顯然官方現在並不滿意這套評判方式,指出總體的觀看參與度是更好的指標,同時也與外界對於電視收視率的標準相同,且能讓一再重播的作品更受到矚目。

《The Verge》指出,觀看時數的標準更容易理解,且有不少用戶是單純被劇名吸引,後續並沒有看完作品,若只計算看滿 2 分鐘的用戶,可能數據會有偏差。

Netflix 向來顯少對外公開作品的實際流量、觀看時數,近期大受歡迎的《魷魚遊戲》則在官方證實之下,成為 Netflix 史上最熱門的影集,根據《彭博社》獲得的內部資料顯示,有 66% 的訂戶、約 8700 萬人看過《魷魚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第一名寶座將讓位?研調預測 5 年被「它」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