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蘋果 590 元「擦拭布」要等快兩個月!網笑:史上最相容產品

2021/10/21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本週發表會除了公開新一代 MacBook Pro,更在官網上架一款 590 元的「擦拭布」,由於價格相比市場常見的產品高了一些,引起不少網友注意。意外的是,這款擦拭布卻賣到缺貨,現在想買還要等快兩個月。

至截稿時間為止,從蘋果官網下單購買擦拭布,至少要等到 12 月 3 至 16 日之間才會到貨,最久接近兩個月的時間,讓不少網友超意外,大笑「不愧史上相容最好的產品,大家都要買」、「唯一買得起的蘋果商品」、「信仰無價」。

根據蘋果官方敘述,這款擦拭布相容於 iPhone 6 以後的機款,是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以有效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含 nano-texture 玻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