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對 Pixel 6 有信心!傳下單產量倍增、目標 700 萬台

2021/10/20 13: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

Google 顯然對於今年的 Pixel 6 十分有信心!不僅先前曾表示,會增加手機的行銷預算,現在有傳言指出,Google 對供應鏈下單訂購的量,是去年的一倍成長,看好 Pixel 6 的銷售需求。

《日經新聞》報導,Google 要求供應鏈生產 700 萬支 Pixel 6,是史上最多的一年。根據研調機構 IDC 指出,Google 在 2020 全年受到疫情打擊,只出貨 370 萬,意味今年的目標銷量是翻倍賣。

除了旗艦手機以外,Google 在特定市場推出的中階機款 Pixel 5a,也傳出被要求出貨 500 萬台,超越前一代的 Pixel 5、4a 等機款。消息表示,這是 Google 歷年以來最積極進攻的一次,顯見 Pixel 手機搶市的野心。

Pixel 6 今年首度採用 Tensor 自製晶片,帶來一系列獨家軟體功能,同時 Google 睽違多年更換相機感光元件,又把入門價格壓在與前代中階 Pixel 5 相近的 18,990 元,被許多網友認為,相當有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年度旗艦 Pixel 6、6 Pro 登場!相機 6 大亮點拚年度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