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6、6 Pro 買哪台?規格差異一張圖看懂

2021/10/20 02: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發表會)

Google 旗艦雙機 Pixel 6、6 Pro 今日正式登場!兩款機型入手價差 8,000 元,該如何挑選又有何差異?《自由 3C 頻道》一張圖表整理告訴你。

兩款 Pixel 6 共享相同的 Tensor 晶片效能,於軟體功能也幾乎一樣,因此消費者可以著重於硬體端的差異,挑選最適合的機型。基本規格上,兩款機型都提供 128、256GB 儲存空間。Pixel 6 有 8GB RAM,高階款的 Pixel 6 Pro 則來到 12GB RAM。

首先可以從螢幕作為區別,Pixel 6 螢幕尺寸、解析度較小,且只有 90Hz 刷新率,至於 Pixel 6 Pro 支援 LTPO 動態刷新率,最高可以達到 120Hz,在遊戲體驗上有較好的效果,並會根據使用場景調降刷新率,帶來的省電效果加上更大的電池,可以期待續航表現。

相機是另一個重大區別,Pixel 6 Pro 多了一顆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 4 倍光學變焦,透過數位變焦可以達到 20 倍,Pixel 6 就只有 7 倍。此外,Pixel 6 Pro 有較廣的前鏡頭,與朋友拍照能有較大的視野空間,若是喜愛自拍的消費者要特別注意。

相比 Pixel 4、Pixel 5 輕巧的好手感,這一次 Pixel 6 雖然只有 6.4 吋,重量卻突破 200g,與 Pixel 6 Pro 僅差了 3g 的重量。

整體來看,Pixel 6 Pro 適合有效能、遊戲需求的用戶,透過 120Hz 刷新率與較大 RAM 容量,預期能有較佳的體驗。用戶亦能評估,自己是否喜歡使用長焦鏡頭拍照,藉此決定要省下 8,000 元,還是向上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年度旗艦 Pixel 6、6 Pro 登場!相機 6 大亮點拚年度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