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有加碼新品!Google 智慧螢幕 Nest Hub 登台開賣

2021/10/20 03: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儘管 Google 今日只在發表會揭曉 Pixel 6 手機,卻也替台灣谷粉帶來新產品,首度在台上市 Nest Hub (第 2 代) 智慧螢幕。

目前台灣有上市的 Nest 產品,僅有 Nest Audio、Nest mini 兩款智慧音箱,Nest Hub 將是第三款系列產品,除了提供優異的音質,還附加一塊 7 吋螢幕,可以用於顯示時鐘、天氣、影片、搜尋內容等等。

本次在台上市的是第二代 Nest Hub,具備 Soli 技術支援的 Motion Sense 功能,支援手勢快捷功能,且會透過偵測動作,分析用戶的夜間動作與呼吸變化,以利記錄睡眠時間和狀態。Google 也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Google 智慧家庭通話」服務,可以讓 Nest Hu 具備獨立網路門號用來接聽電話。

Nest Hub 將於 11 月 18 日在台開賣,售價 31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年度旗艦 Pixel 6、6 Pro 登場!相機 6 大亮點拚年度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