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 Google Pixel 6 前注意!官方公告疑只支援台灣大 5G

2021/10/20 02: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 系列正式登場,除了維持平價策略、台幣 18,990 元便能入手,相機功能和效能也大幅提升,吸引不少用戶第一時間上網搶購,甚至讓 Google 台灣官網一度卡頓當機。

不過 Google 官網也公告,台版 Pixel 6 除了因應台灣 5G 設計,為 Sub-6 規格不支援毫米波,目前也僅支援台灣大哥大的 5G 網路,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皆註記「不適用」,想入手的用戶可能得再觀望一下。

由於硬體方面 Pixel 6 無疑支援台灣各家頻段,此狀況預估未來有機會透過軟體解決,但時序仍未確定,非台灣大哥大 5G 用戶,建議可以再觀察數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