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接棒 21 日舉辦發表會!新一代無反單眼 A7IV 要來了?

2021/10/19 13: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臉書)

本週可以說是科技界十分熱鬧的一週,今日凌晨先是蘋果發表會,明天則由 Google、三星接力演出,稍早 Sony 也不落人後,宣布在 21 日晚間 10 點要舉辦 Alpha 相機發表會。

Sony 並沒有透露太多新機資訊,僅寫道「新相機即將到來」,然而根據《SonyalphaRumors》消息指稱,這次發表的有可能是 A7III 後繼機款 A7IV,會是瞄準主流市場的全片幅無反單眼。

A7III 在 2018 年發表時,頻藉著超強的性能與不算貴的價格,直到今日都仍是相機銷售排行榜前幾名,接棒的第四代產品,傳出使用全新 33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具備 15 級動態範圍,可以拍攝 4K60p 影片、支援 4k30p 最高 7K 超採樣,並有 5.5 級的機身防震。

機身設計與功能選單則會與 A7sIII 相似,電子觀景窗升級為 369 萬像素,LCD 螢幕改為翻蓋式,解析度亦會有所改善,支援 UHS-II、CF Xpress 記憶卡,售價傳出是 2499 美元(約 69,945 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熱銷神機接棒?傳新一代無反單眼 A7IV 月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