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熱銷神機接棒?傳新一代無反單眼 A7IV 月底發表

2021/10/08 09: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Sony 於 2018 年推出 A7III 無反相機後,至今仍是各大排行榜前幾名的熱銷單眼,規格被視為高性價比的選項,睽違 3 年後繼機款 A7IV 現在傳出將於月底發表。

根據《SonyalphaRumors》消息指稱,若晶片供應得以穩定確保,Sony 可能會在倫敦時間 10 月 21 日發表新一代 A7IV 單眼相機,搭載全新 33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15 級動態範圍,並能夠支援 4k30p 最高 7K 的超取樣技術,以及 4K60p 的影片錄製,機身防震可達 5.5 級。

機身、功能選單設計將與 A7sIII 相同,也有相同的散熱系統。電子觀景窗升級為 369 萬像素,LCD 螢幕改為翻蓋式,解析度亦會有所改善,支援 UHS-II、CF Xpress 記憶卡,售價傳出是 2499 美元(約 69,945 元)

目前 Sony 尚未證實消息,目前也未透露任何有關於 A7IV 的資訊,一切仍待官方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 5.3K 錄影、效能大進化!GoPro 全新 Hero 10 相機實拍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