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明凌晨登場!電商偷跑公開 Pixel 6、6 Pro 台灣售價

2021/10/19 12: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緊接著蘋果,Google 即將於明日(20)凌晨一點舉辦秋季發表會,屆時將公開 Pixel 6 系列旗艦手機,智慧手錶、摺疊手機也有望同台揭曉,然而搶在發表會前,台灣蝦皮意外偷跑 Pixel 6 系列的台灣上市價格。

蝦皮網站已經能看到 Pixel 6 系列的廣告,就連價格也一併公開,8GB/128GB 的 Pixel 6 售價是 18,990 元,8GB/256GB 版本則是 21,990 元。高階款的 Pixel 6 Pro 有 12GB/128GB、12GB/256GB 兩種機型,前者是 26,990 元,後者則是 29,990 元。正確的售價、販售資訊,仍待明日 Google 正式揭曉。

(圖/翻攝PTT)

據 Google 官方公開訊息,可以得知 Pixel 6 系列將使用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晶片、Titan M2 安全晶片,帶來更多軟體上的整合,像是謠傳有 4 次 Android 版本升級。

細節規格方面,Pixel 6 會搭載 6.4 吋 FHD+ 平面螢幕、刷新率為 90Hz,相機主要為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至於高階款的 Pixel 6 Pro 於螢幕方面有所升級,包含更大 6.7 吋、QHD+ 解析度、120Hz 刷新率、微曲面設計,鏡頭會多一顆 4 倍望遠鏡頭。

除了 Pixel 6 以外,爆料客 @AppleLe257 日前透露發表會還有 4 款新品可以期待,像是採用圓錶設計的 Pixel Watch,預計搭載最新的 WearOS 3.0,另外還有設計與三星 Galaxy Z Fold 相似,展開會變身為小平板的摺疊手機 Pixel Fold,以及全新的 Nest 智慧音箱,還有機會推出新款平板 Pixel Tablet。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將有「官方分級」!Google 制定 用戶可看等級買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