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盼蘋果「回心轉意」用自家處理器!知名分析師:別妄想了、重點是應付台積電

2021/10/19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ntel CEO 基辛格(Pat Gelsinger) (圖/路透)
Intel 新任 CEO 基辛格(Pat Gelsinger)稍早向蘋果喊話,除讚美蘋果在晶片開發上做得好,也盼蘋果能再度使用自家處理器,但前提是 Intel 的處理器品質和生態系統能超越蘋果的表現。

不過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則在 FB 發文,認為這些話只是「痴心妄想」,更何況 Intel 其實也完全未準備好。

陸行之也認為,Intel 的重點應該仍是 Intel 7 的製程,明年首季度的量產不要再延遲,同時縮短與台積電在製程技術與成本的差距。

陸行之亦直嗆基辛格「講大話講這麼滿」,重點應仍是展示成果、強化管理及技術藍圖,而不是「浪費時間跟媒體吹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