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 年前老電腦有新功能!蘋果公布 macOS Monterey 升級時間

2021/10/19 0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日(10/19)凌晨發表會後,正式公開新一代 macOS Monterey 升級時間,包含 FaceTime、Safari 的新功能即將登上 Mac 電腦,同時用戶也能使用「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串連 iPad 設備。

macOS Monterey 將於 10 月 25 日開放下載,根據官方網站支援的機款如下:2017 年後的 iMac Pro、2016 年以後的 MacBook、2015 年後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以及 iMac、2013 年後的 Mac Pro、2014 年後的 Mac mini。

全新 macOS Monterey 主要有三大新功能,首先是「通用控制」允許 iPad 與 Mac 電腦無縫接軌,滑鼠鍵盤能來回兩者之間操作、傳送檔案,此外系統正式支援 AirPlay,讓 iPhone 得以直接投放影片至 Mac 電腦,而在 iOS 的「捷徑」功能將取代 Automator 工具,讓用戶自行創立「捷徑」任務。

需要注意的是,隨著蘋果轉用自製晶片,不少新功能僅限於 M1 系列 Mac 使用,Intel 版本是無法享有的,像是 FaceTime 本次主打的人像模式,畫在視訊通話中模糊背景,這項功能為 M1 版本 Mac 獨有,類似於 Google Lens 的 Live Text 功能,可以辨識圖片中的文字,並進行複製、貼上或是翻譯,該功能 Intel 版本無法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大改版」MacBook Pro 登場!GPU 強了 13 倍、連接埠超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