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發表會倒數計時!Pixel 6 售價再曝光有望成歷代最便宜旗艦手機

2021/10/18 14:48 文/記者劉惠琴

Pixel 6新機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20日凌晨一點登場。(圖翻攝Google官方推特)

Google Pixel 6 新機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0/20(三)凌晨一點於線上直播登場。距發表會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剩不到36小時,推特上有最新爆料傳出美國售價資訊意外現身連鎖賣場,Pixel 6比前代Pixel 5 上市售價便宜一百美元,引發網友熱議。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近日一名網友於推特上傳在美國僅次於Walmart的第二大連鎖超市賣場Target網站上刊登的網頁資訊,顯示內建128GB容量版的6.4吋Pixel 6 售價599美元(約合台幣1.67萬元),至於螢幕6.7吋頂規旗艦Pixel Pro 售價則為898美元(約合台幣2.51萬元)。

(圖翻攝M.Brandon Lee 推特)

以去年推出搭載高通中階 765G處理器的Google Pixel 5 為例,128GB容量售價為6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7,990元),具備6吋開孔式全螢幕(開孔設置在左上方),內建電池容量為4080mAh。今年作為後繼接班的Pixe 6 系列,據賣場曝光的599美元售價,跟前代相比「不漲反降」,且螢幕、電池容量與相機畫素等硬體規格,也都全面升級。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Pixel 6與Pixel 6 Pro雙機,皆搭載由Google自行研發的Tensor晶片,以旗艦機款作為市場定位,若上述曝光售價的傳聞屬實,那Pixel 6 將是歷代以來最便宜的旗艦手機。由此也意味著Google 有意採取更平實親民的手機定價策略,搶攻換機潮的目光。不過實際上市售價資訊,仍尚待Google於發表會上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機程式碼意外爆雷?外媒曝新旗艦 Pixel 6 相機有4大新功能

Google Pixel 6 功能規格「大劇透」!爆料稱官方加碼六項額外亮點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