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螢幕再一款?新一代蘋果 MacBook Air 規格曝光

2021/10/19 14: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據外媒《Wccftech》消息,明年(2022)年將上市的新款 MacBook Air 也將改用和新款 MacBook Pro 相同的設計,加入劉海螢幕。

據一位名為《v2ex》爆料者的說法,2022 年的新 MacBook Air 也將改用全新設計,藉由讓螢幕採用「瀏海」設計,讓用戶能夠有更多的螢幕顯示區域,但和 MacBook Pro 一樣不會有 Face ID,仍維持 Touch ID 指紋辨識。

外媒認為,Apple 將不會在 2022 年初推出新款 MacBook Air,最有可能發佈的時程可能為 2022 年秋季,報導指出這可能因為 Apple 需要更多時間進行硬體設計,而這也意味著下一代 MacBook Air 將會相當具有競爭力。

除了「瀏海」顯示器外,2022 年 MacBook Air 也可能會引入許多新款 M1 Pro / Max 版 MacBook Pro 的特色,包括高階機型搭載 mini-LED 顯示器,且處理器可能升級至「M2」,增加更多 I/O 傳輸埠以及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大改版MacBook Pro 螢幕變不一樣了!「劉海凹槽」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