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大改版MacBook Pro 螢幕變不一樣了!「劉海凹槽」諜照曝光

2021/10/17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後天、10/19日凌晨一點登場。此次重頭戲主角傳出將是推出搭載強化效能M1X晶片的全新一代MacBook Pro筆電,預計將有14吋與16吋兩款機型,不但硬體規格全面升級,就能筆電外觀設計也迎來重大改版。據外媒MacRumors最新爆料稱,今年新款的MacBook Pro 將用上新型Mini LED,提升螢幕顯示性能,邊框更加縮窄之外,而且還很可能有望首次採用「劉海凹槽」的設計,用於內建前置高畫質1080P視訊鏡頭、True Tone 感測器與麥克風。

外媒報導指出,近日在Reddit論壇、中國微博上,有爆料稱取得來自供應鏈端的消息,先後曝光新一代MacBook Pro 採用「劉海凹槽」螢幕的圖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螢幕四周的邊框變得更加極窄化且比前代要來得纖薄,螢幕頂端還出現跟iPhone手機相似的「劉海凹槽」,格外引人注目。爆料指出,該劉海凹槽並非用於支援Face ID 臉部解鎖,而是配備有可自動偵測環境亮度光線的True Tone感測器,藉此讓新款的 MacBook Pro 筆電可依據在不同場景下的燈光,自動調整螢幕色溫和亮度的螢幕顯示性能。

近日於網路流出據稱新款MacBook Pro筆電,將採用劉海螢幕凹槽設計的諜照。(圖翻攝MacRumors)

目前尚不清楚爆料流出圖片的真實性。不過,外媒推估認為蘋果預計發表的新款MacBook Pro 筆電,仍會採用配備Touch ID指紋解鎖功能的身份驗證機制。至於新款MacBook Pro 筆電的硬體升級重點包括有:搭M1X晶片、Mini LED螢幕、內建更大容量的記憶體與儲存容量,並增加 HDMI、MagSafe 充電埠、SD 讀卡器等擴充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