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Windows 11系統曝AMD 處理器效能異常Bug!微軟釋更新檔測試版本

2021/10/17 18: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D)

關於微軟(Microsoft)Windows 11 系統造成 AMD(超微)處理器效能下降問題,官方終於提出了首個解決方案。

微軟於 10 月 15 日向參與 Beta 測試方案的 Insider 測試用戶提供了一個新的 Windows 11 22000.282 測試版本,提供了多個修復,包括了針對 AMD 處理器 L3 快取記憶體延遲 Bug

AMD 與微軟都承認,Windows 11 上普遍存在對一些 AMD 處理器效能下降問題,尤其對遊戲運行效能最為嚴重(不少專業軟體也受到影響),並承諾會盡快推出更新程式來修復問題。

官方指出,Windows 11 會與 AMD 處理器核心衝突,並造成 L3 快取記憶體傳輸延遲。微軟在新的 Windows 11 22000.282 測試版本文檔中表示修復了 L3 快取記憶體問題,但同時也表示新的測試版本沒有解決系統首選處理器核心衝突問題,估計將在未來的更新版本進行修復。 

另外微軟還表示,Windows 11 22000.282 測試版本還修復了另一個 Bug,該問題導致部分安裝 Windows 11 RTM 版本的用戶出現桌面置中狀態列消失問題。

微軟預計將會在 10 月底之前,向運行 Windows 11 的用戶提供針對 AMD 處理器問題的修復更新檔正式版,另,AMD 也指出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推出 Ryzen 處理器驅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災情變嚴重!Windows 11 首波更新讓 AMD 處理器效能再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