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要拍第二季!Netflix 高層暗示《魷魚遊戲》官方手遊

2021/10/15 07: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Netflix官方推特)

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近期推出的韓劇《魷魚遊戲》全球大受歡迎,更成為平台點閱率第一的作品,下一步除了會有第二季以外,Netflix 高層亦暗示手遊、周邊產品的可能性。

Netflix 亞太區內容副總裁 Minyoung Kim 接受《好萊塢報導》專訪提到,內部有許多專家研究不同領域的可能性,正收到來自各個團隊的邀請,旗下團隊會一起審查所有機會,包含來自於消費產品,甚至包含 Netflix 的遊戲團隊,會思考《魷魚遊戲》IP 所有發展可能。

由影集轉變為遊戲是有前例的,像是 Netflix 就曾推出《怪奇物語》的手遊作品,再加上公司今年大舉宣布進軍遊戲業,在平台設立全新的遊戲分類,作為影集以外的延伸作品,更強調遊戲本身不會內建廣告、無課金機制。

《魷魚遊戲》熱潮也確實吹向了遊戲界,像是有不少開發者沿用創意,在 Steam、手遊平台,陸續推出模仿的相關同人作品,亦有透過自訂性高的《Roblox》打造與劇中相同的關卡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遊戲」服務展開測試!《怪奇物語》2 款作品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