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第一波更新釋出!修復網頁讀取太慢 Bug

2021/10/13 18: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軟官網)

距微軟(Microsoft)發佈 Windows 11 正式版已歷經一週,今天(10/13)官方正式為 Windows 11 發佈首個 KB5006674 更新,修復許多系統 Bug。

這次 Windows 11 更新版本為 KB5006674,內部版本號 22000.258,主要修復了 Windows 11 的安全性,例如解決了 Intel(英特爾)Killer、SmartByte 網路軟體與 Windows 11 初始版本之間的支援性。

據《XDA Developer》的說法,先前 Windows 11 發佈後,就有國外網友回報 Intel Killer、SmartByte 等網路軟體會造成 UDP 封包遺失,這將影響部分網站的加載速度,或是影片在某些解析度下播放斷斷續續,其他包括使用 UDP 封包的 VPN(虛擬伺服器)無法正常使用。

未來微軟將會在每週二(美西時間)定期推出 Windows 11 強制性累積更新,如果用戶不手動安裝,系統將會自動進行裝,其次還有一到兩個可選更新(非強制性)供用戶自行決定是否安裝。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1 「記事本」也有黑暗模式了!介面截圖流出曝2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