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最大 Apple Watch 明年登場?分析師爆料:蘋果將推 3 種尺寸

2021/10/13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今年度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僅有加大螢幕、升級充電速度,若期待大改版或許得放眼明年。分析師最新爆料指出,蘋果明年可能會推出史上最大尺寸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熟悉螢幕供應鏈的分析師 Ross Young 於推特透露,明年蘋果可能會有 3 種尺寸的 Apple Watch 8,且其中一款會有比當前更大的螢幕尺寸,具體規格、細節則尚未透露。

先前曾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瞄準極限運動、登山客等族群,推出有更「堅固」外殼的 Apple Watch 版本。另外,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也可能會升級內部的感測器,以利用於偵測血糖、溫度等等。

當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主要有 41mm、45mm 兩種尺寸,平價版本的 Apple Watch SE 則是 40mm 與 44m。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Series7 本週五在台上市!官網預購下單要等上一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