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Series 7 本週五在台上市!官網預購下單要等上一個月

2021/10/12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採全螢幕的Apple Watch Series 7,鋁金屬錶殼41mm售價為1.19萬元起;45mm售價為1.29萬元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7,已於上週五(10/8)開放官網預購,並將於本週五(10/15)正式在台上市銷售。除了配備歷代最大、最先進的「全螢幕」OLED顯示器,同時還具備有IP6X防塵、50米深度防水性能與更快速的充電效率,且經重新設計的水晶玻璃錶面,並擁有歷代以來最具堅固耐用的抗裂能力。不過,若沒有在蘋果官網預購開放的第一時間下單的話,又不考慮搭配電信方案購機,可能得等上四周至五週的時間,才能到貨。

以今天(10/12)於蘋果官網線上預購下單為例,目前官網網頁顯示最快出貨運送的時間,不論是鋁金屬版、不銹鋼版或鈦金屬錶殼款式,幾乎都落在11月10日之後。甚至,部份顏色款式的出貨日期還延長到11底至12月第二週。

Apple Watch Series 7智慧手錶,目前已可於蘋果官網預購下單,出貨日期均排至11月中旬之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在Apple Watch Series 7還未正式發表之前,《日經亞洲評論》就爆料稱因換用新型螢幕面板與機身內部結構重新設計,使得組裝生產良率面臨考驗,在產能有限的情況下,推估初期上市僅能供應小規模的出貨。儘管該爆料傳聞未獲蘋果官方證實,但就蘋果官網顯示到貨時間來看,似乎也反映Apple Watch Series 7 在上市初期就面臨產量有限,到貨等待週期相對拉長的狀況。

你可能也想看

 舊款充電器不支援!Apple Watch Series 7 快充功能有這項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