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天內急釋兩更新!蘋果再推 iOS 15.0.2 救 Bug、網友喊「仍有問題」

2021/10/12 11: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 10 月 2 日釋出 iOS 15.0.1,以修復被不少果粉抱怨的 Apple Watch 解鎖問題後,蘋果今(12日)又再釋出 iOS 15.0.2 及 iPadOS 15.0.2 修復 Bug 和已知的安全問題,同時也針對 Apple Watch 釋出 watchOS 8.0.1,主要針對舊款的 Series 3 修復一些 Bug。

其中,iOS 15.0.2 主要處理的項目,包括透過 Finder 或 iTunes 恢復或更新 iPhone 13 可能失敗的重大問題,並解決不少用戶抱怨、無法正常在蘋果車載系統「CarPlay」打開音樂 App 或播放會中斷的問題。另外,AirTag 不會在「尋找」的標籤頁出現,以及 iPhone MagSafe 皮套無法連接「尋找」的問題,一併修復。

iPadOS 15.0.2 部分處理,則同樣處理了以 Finder 或 iTunes 恢復或更新 iPad mini 6 會失敗,以及 AirTag 不會出現現在「尋找」標籤頁等問題;至於 watchOS 8.0.1,則修正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包括更新進度無法正確呈現,以及輔助設定消失等問題。

不過,仍有網友指出,升級至 iOS 15 的 iPhone 仍有其他問題,包括行動網路連接斷斷續續,不夠穩定。也有網友認為新版的相機 QRCode 掃描不好用,必須一直對著條碼才能點擊連結,在使用簡訊實聯制時不方便。但其他網友則建議,可以改用控制中心內專用的 QRCode 掃描器,或是自製的捷徑 App,可直接掃碼後便會寄出簡訊,不必再點按其他東西。

《你可能還想看》

聊天室傳貼圖不再大海撈針!學會這3招讓你比別人快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