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黑熊登Google 首頁慶雙十!搜尋3組關鍵字噴「國旗煙火」特效

2021/10/10 11: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

今天是2021 年台灣國慶日,Google台灣搜尋首頁也特別換上象徵台灣精神的黑熊圖案與特別版的Google Logo圖示,並精心巧思地運用紅、藍白的國旗顏色來作視覺呈現,十分應景。不僅如此,點選該圖示後,在搜尋頁面會列出與雙十國慶日相關的新聞與文章,同時,還會在頁面不同角落施放絢爛的國旗圖案特效煙火,讓許多網友們感到驚喜,大讚Google超有創意。

除點選Google首頁的黑熊Logo之外,關鍵字只要輸入「雙十」、「國慶」、「10月10日」這3組關鍵字,頁面同樣也會自動綻放國旗煙火的彩蛋特效。電腦版與手機版都適用。

(圖翻攝Google)

此次綻放的國旗煙火特效秒數雖約僅短短5秒左右,不過很貼心的是,在煙火消失後頁面底端還會出現一個「煙火」圖案按鈕,點擊後即可重複觀看,另,也可透過分享按鈕把國慶特效連結分享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