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鏡頭搭 S Pen 插槽!三星頂規旗艦 Galaxy S22 最新諜照曝光

2021/10/09 17: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xleaks7 YouTube 影片)

關於三星(Samusng)即將於 2022 年初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機,今天(10/9)已有旗艦級的 Galaxy S22 Ultra 的模具諜照曝光,背部設計揭曉還有 S Pen 手寫筆插槽設計。

透過爆料者《xleaks7》所提供的影片,可以一窺 Galaxy S22 Ultra 的模具樣貌,包括大小與螢幕尺寸,且還間接證實了《@OnLeaks》先前流出的渲染圖,包含背面的四鏡頭模組、6.8 吋雙曲面顯示器等。

目前對於 Galaxy S22 Ultra 有兩種傳言,第一是將延續舊的命名方式,第二是將改名為 Galaxy Note20 Ultra,但無論哪種命名方式,三星似乎都打算將 S Pen 手寫筆插槽設計在這款全新旗艦上。

如無意外,三星可能將於 2022 年一月發表全新 Galaxy S22 系列(包括 Note20 Ultra),隨著距離發表時間越來越近,相信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調整新一代 Galaxy S22 產能比重!韓媒曝:銷量估比前代少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