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一 Touch ID 機型?傳「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明年初發表

2021/10/09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傳出,將在 2022 年針對 iPhone SE 系列進行升級,推出第三代產品並支援 5G 網路,會是旗下最便宜的 5G 手機。

根據 Macotakara 消息指稱,第三代 iPhone SE 外型設計將有當前一樣,保留 4.7 吋的 LCD 螢幕以及實體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主要升級聚焦於內部核心,像是用上 A15 晶片且會支援 5G 網路。

消息預估,iPhone SE 將於今年 12 月底開始量產,並於 2022 年初正式上市,時間點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相同,先前報告同樣預測,iPhone SE 會升級 5G 且在春季上市。

倘若蘋果維持 iPhone SE 設計,僅調整內部晶片的話,續航仍會成為最大挑戰,本身電量就已經是低於平均,即便 A15 晶片更加節能,但 5G 網路的耗電量卻仍舊驚人,蘋果是否會做出其他調整以及相關資訊,仍待官方後續證實。

目前的 iPhone SE 是於 2020 年 4 月發表,售價為 13,500 元、使用 A13 晶片,僅支援 4G 網路,外界推測第三代能維持相同價格,將成為史上最便宜 5G iPhone,也是當前持續販售機款中,唯一搭載實體 Touch ID 指紋辨識。

《你可能還想看》

停止藍綠大戰!Android 高層力邀蘋果「統一簡訊」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