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準備 Pixel 6 手機!爆料揭 Google 發表會還有 4 項驚喜

2021/10/08 07: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Google 即將於 10 月 20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2 款旗艦手機 Pixel 6、Pixel 6 Pro 將正式登場,儘管細節、設計都已被官方提前公開,根據最新爆料說法,Google 卻還藏有 3 大驚喜。

爆料客 @AppleLe257 透露,Google 在發表會共有 4+1 款新品!除了幾乎沒什麼秘密的 Pixel 6 以外,還會有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摺疊手機 Pixel Fold,已及全新的 Nest 智慧音箱,另有機率推出新款平板 Pixel Tablet,相關細節則沒有進一步資訊。

早在今年 4 月,另一名爆料客 Jon Prosser 即公開 Pixel Watch 設計,採用圓錶設計,錶面是無邊框帶有微微曲面,類似三星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側邊有一個實體錶冠,沒有任何開機按鈕,造型走精簡風,預計搭載最新的 WearOS 3.0。

Pixel Watch 流出設計(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至於摺疊手機 Pixel Fold 則多次現身 Android 程式碼,其中一款代號為「Passport」,傳言設計與三星 Galaxy Z Fold 相似,展開後會變身為小平板。爆料客 @evleaks 指出,「Passport」有機會在今年發表會與 Pixel 6 同台較勁,但也可能是先發表,後續才會正式上市開賣。

目前 Google 唯一確認的產品僅有 Pixel 6、Pixel 6 Pro 兩款手機,其餘皆為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以發表會當天資訊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甩「電量少惡名」!評測:續航為目前旗艦機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