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決蘋果、Sony!Bose 全新耳罩式降噪耳機 QuietComfort 45 開賣

2021/10/07 12: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Bose 提供)

挑戰蘋果 AirPods Max 與 Sony WH-1000XM4,知名耳機品牌 Bose 在台上市新一代的 QuietComfort 45 耳罩式降噪耳機,強調是一款「因旅途而生」的耳機,主打消噪與通透兩大模式的切換。

QuietComfort 45 提供消噪、通透兩種模式,內建全新的消噪系統與電子組件,前者會結合外置麥克風感應周圍的雜訊噪音,發出反向的訊號,消除環境的噪音,後者則是強調,能讓用戶不用拿下耳機,就能自然、快速地聽到周圍的聲音。

Bose 同時將降噪技術帶到視訊通話,會偵測並減弱外圍像是咖啡機、狗叫聲等干擾聲音,並且透過另一組麥克風接收用戶的說話聲音,確保通話品質。

(圖/Bose 提供)

設計方面延續前一代 QC 耳機的造型,但採用了新無褶皺的柔軟材料、啞光質感,共有黑色、霧白兩種配色,擁有 24 小時的續航、採用 USB-C 充電介面,兩小時即可充滿電,快速充電 15 分鐘可獲得三小時使用。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為 10,5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無線耳機 WF-C500 登台!三千元有找、支援 DSEE 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