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無線耳機 WF-C500 登台!三千元有找、支援 DSEE 技術

2021/10/07 11: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今日在台推出平價款的 WF-C500 無線耳機,打出 3,000 有找的價格,提供 4 種豐富的顏色,並具備自家研發的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確保音樂品質。

WF-C500 使用 5.8 mm驅動單體,單耳重量只有 5.4g,體積十分小巧,並且配有黑、白、珊瑚橙和冰綠 4 種鮮豔的顏色,機身也提供 IPX4 的防水規格。充電盒則是 35g 重,提供共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

外型設計吸睛,WF-C500 支援 360 Reality Audiou,並可透過 App 等化器調整曲風偏好,以及 Sony 自行研發的 DSEE 技術,可以讓串流媒體的音樂,透過演算法提升接近原始錄製內容的高品質音樂。耳機支援 Android 的 Fast Pair 快速配對。並能透過按鍵啟動智慧助理、接聽電話、控制音樂等指令。

(圖/Sony 提供)

Sony 全新 WF-C500 無線耳機即日起在台開始販售,售價為 2,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精準音質與超長效電力!Anker Soundcore 無線降噪耳機獲葛萊美音樂人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