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新 Switch 底座支援 4K HDR!疑似暗示有強化版本

2021/10/07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任天堂)

外國拆解團隊《Nintendo Prime》釋出任天堂(Nintendo)Switch OLED 版本的拆解影片,其中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細節。底座因搭載 HDMI 2.0 規格的視訊傳輸埠,能夠輸出 4K、HDR 規格的 60fps 畫面,暗指未來任天堂可能會推出 4K 畫質的 Switch 遊戲主機。

關於 4K 版 Switch,先前已有多方傳言認為任天堂將會在 2021 年推出,但可惜的是這次推出 Switch OLED 任天堂僅是更新了 OLED 顯示器,內部硬體規格包括處理器、記憶體、儲存容量都沒有太多更動,考慮到 4K 畫質需要更強的顯示晶片,目前仍使用的 Nvidia(輝達)Tegra X1 並無法應付 4K 規格。

任天堂新款 Switch OLED 預計於本週五(10/8)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0,4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官網證實了!任天堂「升級版」新 Switch 下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