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AirPods Max 不怕遺失!最新版本支援「尋找」功能

2021/10/06 18: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Apple 今天(10/6)針對 AirPods(二代)、AirPods Pro、AirPods Max 以及三款 Beats 產品 Solo Pro、Powerbeats 4 和 Powerbeats Pro 推出新的韌體更新,其中 AirPods Pro、AirPods Max 在其最新的 4A400 韌體終於添加了精準「尋找(Find My)」功能。

透過韌體更新,現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也可以像 AirTag 一樣使用同樣的「尋找」頁面來找回失物,由於兩款耳機並未搭載 UWB 超寬頻晶片,因此尋找準確性較低,估計是使用藍牙技術來標示尋找範圍。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要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上使用「尋找」功能,首先用戶必須先將 AirPods Pro、AirPods Max 韌體更新至 4A400 版本,方法為將耳機與 iPhone 進行配對,然後將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放回充電盒並進行充電(有線、無線皆可),然後就會自動進行韌體更新。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接下來如果 AirPods Pro、AirPods Max 遺失,可以開啟 iOS 15 中的「尋找」App,並在「裝置」項目中找到遺失的耳機,接下來點擊「尋找」功能即可開啟類似 AirTag 的搜尋頁面(但沒有箭頭指引方向)。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功能太多?蘋果稱 AirPods「尋找」功能將延遲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