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5 功能太多?蘋果稱 AirPods「尋找」功能將延遲推出

2021/09/21 17: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iOS 15 系統正式開放升級,帶來許多專為 iPhone 所設計的全新功能,但其中有幾項可能不會隨著正式版本一起推出,包括「Find My(尋找)」App 支援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耳機的功能,而 Apple 也已宣布該功能將延遲至今年(2021)秋季晚些時候才會透過 OTA 更新的方式釋出。

據外媒《MacRumors》消息,Apple 並沒有詳細說明為何延後「尋找」App 支援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耳機的功能。除了尋找 AirPods 功能外,官方上個月(8)也宣布「iCloud 私密轉送」服務將在 iOS 15 正式版中被標示為「測試版本」。

對 AirPods 的用戶來說,iOS 15 可以透過「尋找」App 來定位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耳機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可以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離開 iPhone 收訊範圍後保留耳機的最後位置,並可以在用戶靠近時從耳機播放提示音來幫助尋找。

經過三個月的 Beta 測試後,iOS 15 正式版已於今起(21日)正式上線。iOS 15 將支援最低初代 iPhone SE、iPhone 6s 即以後推出的裝置,同時 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正式版也將於同一時間開放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出貨量罕見下滑!全球前5大真無線耳機品牌最新市占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