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10月再一場!焦點鎖定新一代AirPods 3、MacBook Pro

2021/10/03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果粉期待已久的第三代AirPods 3無線耳機、大改版的MacBoo Pro筆電,傳有望在十月登場。據外媒Macworld報導指出,蘋果預計將在十月舉辦的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官方尚未發出邀請函,不過,就過往慣例看來,推估十月新品發表會的時間日期,最有可能會落在10月12日(台灣時間為10月13日凌晨),而這場活動的重頭戲將是推出全新一代搭高效能M1X晶片的MaBook Pro筆電系列,以及強化擴充埠接孔並採全新設計的Mac mini小主機,此外,傳聞已久的第三代AirPods 無線耳機也將同台亮相。

針對上述三款蘋果新品的重點升級,彙整近期市場傳聞與外媒推測如下:

一、2021年新款MaBook Pro 筆電將可能推出新成員14吋機型,與16吋機型。除搭載核心更多且效能強化的M1X晶片,同時機身外觀也可能會改為採用直角窄邊框的設計,擴充接孔部份也迎來全新配置,包括像是增加 HDMI、MagSafe 充電埠、SD 讀卡器。此外,還可能會移除Touch Bar觸控列。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2.9吋旗艦級iPad Pro首度用上新型Mini LED 螢幕顯示技術,據傳在高階款16吋MaBook Pro 筆電上也有望使用。

二、在小主機新一代Mac mini部份,同樣也有很大機率搭載高效能的M1X晶片,且機身體積變得更薄,機身外觀及擴充接口,也有重大翻新。包括:機身頂部改用有機玻璃材質搭配鋁製機殼、具備四個Thunderbolt 3傳輸埠與2個USB接孔等。

三、至於第三代AirPods 3無線耳機,則傳出採用類似AirPods Pro 的短柄造型,充電盒體積也變得更輕巧,但可能取消可拆換耳塞的造形設計。至於功能方面,仍不會內建主動降噪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解鎖正常了!蘋果 iOS 15 更新搶修 3 大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