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下週登場!研調:超過 60% 電腦用戶完全不知道

2021/10/01 08: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發表會)

微軟 Windows 11 系統即將於下週 10 月 5 日正式登場,相比 iOS、Android 每年都推出新版本,消費者對於 Windows 的興趣似乎相對偏低,一份調查顯示有超過 60% 電腦用戶,對於 Windows 11 幾乎是一無所知。

《Savings.com》網站調查美國 1,042 多名 Windows 電腦用戶,其中僅有 38% 知道會有大更新,其中主要以超過 55 歲用戶為最多,比例達到 56%,相較之下 18-24 歲有 28% 知道 Windows 11 將會推出,另外還有超過三分之二受訪者無法確定,自己當前的設備能否升級。

普遍升級 Windows 11 意願不算高,僅有 41% 表態會更新,另有 45% 選擇暫且觀望。至於用戶最期待的新功能、特色,有高達 38% 表態「不確定」,後面依序才是「支援 Android」(14%)、新介面(13%)、遊戲相關功能(13%)、安全功能(11%)。

外媒《Digitaltrends》認為,考慮到微軟即將發表一系列搭載 Windows 11 的新產品,這份調查顯示的用戶認知度,似乎代表微軟在新系統的行銷、介紹不夠充足。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 macOS 洩密!蘋果要替 Mac 添加「高性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