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爆有「觸控災情」!iPhone 用戶怨:點好幾下才有反應

2021/09/30 09: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近期軟體、新機兩頭燒,無論是新發布的 iPhone 13 或是 iOS 15 版本,目前都傳出不少問題,根據外媒《Macrumors》最新報導,部分 iPhone 用戶出現觸控失靈的災情。

國外網友回報,使用 iPhone 13 有觸控失靈的問題,點擊按鈕、螢幕都沒有反應,得重新開機才會恢復正常,亦有人是需要連點好多下,手機才會有所動作,災情同時拓展至升級 iOS 15 的舊款設備,《Macrumors》推測是與軟體有關,而非 iPhone 13 本身。

目前蘋果正在測試 iOS 15.1 版本,著手解決 iPhone 13 無法藉由 Apple Watch 解鎖的災情,但似乎仍有觸控問題,官方目前尚未針對此災情進行回覆,使用者除了暫緩 iOS 15 升級以外,就得等待蘋果進快更新修復了。

截至今日,iOS 15 爆發一系列災情,像是 iPhone 13 無法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狂跳儲存空間已滿的通知,另外還有 Apple Music 小工具發生錯誤,以及一些存在的安全漏洞也遭外媒爆料。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成電量殺手!iPhone 一小時噴 30%、官方釋出最新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