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成電量殺手!iPhone 一小時噴 30%、官方釋出最新解法

2021/09/28 10: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你手上的 iPhone 最近耗電量不正常嗎?原因可能與 Spotify 有關,近期大量網友回應,App 耗電量大增,平均每小時會消耗 30-40%。

於 Spotify 官方論壇,大量用戶指出 iOS 版本的耗電量異常,有人一小時就沒電,亦有用戶表示每小時會消耗 30-40% 電量,相比之下 Apple Podcast 大約僅 3%,且普遍有手機發熱的現象,主要集中於 iOS 14.8、iOS 15 兩個版本。

官方坦言正著手調查問題,目前建議用戶除了重新安裝、啟動 App 以外,也能試著禁用應用程式後台運行,可以在「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進行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IG 修復 iOS 15 Bug!限時動態終於有聲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