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2011 年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2011/03/11 18:22 Sony

加入微投影與 Full HD 3D 機種

Sony 數位影像科技再突破,推出全球第一台配備微投影功能 AVCHD 規格的【 PJ 】系列,及全球第一台 10 倍光學變焦 Full HD 3D 攝影的【 TD10 】。

【 PJ 】系列機種不需任何設備就能隨拍即投,投影最大達 60 吋畫面;而【 TD10 】配備雙鏡頭、雙感光元件、雙影像處理器,帶給雙眼視覺皆為 Full HD 3D 的高畫質影像。兩款新機皆採用夜拍最強的 Exmor R 影像感測器、升級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三向式光學防手震,新增 5.1 聲道麥克風、風聲抑制功能、 S-Master 數位擴大器,內建可直接複製檔案的 Direct Copy 及精選片段分享的功能,帶來超乎期待的影音紀錄、分享與儲存體驗。

Sony 同步推出標準攝影機種 Handycam 【 CX 】、【 SX 】系列新機及全球第一台支援 HD 3D 拍攝的 MP4 隨身攝影照相機 3D bloggie 。全新機種並由陶晶瑩、李李仁夫婦代言,與消費者分享如何透過 Handycam 凝聚家庭情感,記錄值得一再重溫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