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每月賺1萬美元!YouTube 短影片獎勵登台符合「5條件」就有資格

2021/09/29 15:49 文/記者劉惠琴

YouTube Shorts短影片,於今年七月在台灣上線。(圖 Google提供)

YouTube 繼今年七月於台灣推出60秒短影片的「YouTube Shorts」功能服務後,為鼓勵更多創作者投入短影片的原創作品並藉此賺取獲利收益,今稍早(9/29)官方宣布旗下投入總計一億美元的 YouTube Shorts 基金,規劃在2021年至2022年期間發放,這項獎勵計畫現在正式拓展至台灣。任何用戶只要在 2021 至 2022 年期間於YouTube平台上載原創的 Shorts 短影片,符合資格條件就有機會瓜分這筆高額的獎勵獎金,不侷限於 YouTube 合作夥伴計畫的成員。

YouTube官方表示,每個月YouTube官方會與數千名符合資格的創作者聯絡,邀請他們領取基金款項。根據個人的Shorts觀看次數和參與度,每月有機會獲得100元美金至1萬美元不等的獎勵金(約合新台幣2,780至27.8萬元)。

針對領取YouTube Shorts 基金獎勵的資格條件,主要有下列幾項重點:

一、頻道必須在過去 180 天內上傳至少一部符合資格的 Shorts 短影片。

二、頻道必須遵守 YouTube 的《社群規範》、版權規範以及營利政策。

三、若頻道上傳含有第三方社群媒體平台浮水印或標誌的內容、非原創影片 (例如未經編輯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片段),或是二次上傳其他創作者頻道的影片,則不符合獎勵資格。

四、13 至 18 歲的創作者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代為接受條款,且頻道若尚未連結 AdSense 帳戶也必須完成設定,以便收取款項。

五、創作者必須位於YouTube Shorts 基金獎勵計畫開放的國家/地區。

另,頻道即使沒有在 YouTube 上營利也符合獎勵資格。已加入 YouTube 合作夥伴計畫的創作者,以及隸屬於多頻道聯播網 (MCN) 的頻道也都符合獎勵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