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AirPods Pro!Technics 推出 2 款高階降噪耳機

2021/09/29 17: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anasonic 官網)

來自日本 Panasonic(松下電器)專攻耳機音響的子品牌 Technics,今天(9/29)推出了兩款主打高音質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EAH-AZ60 和 EAH-AZ40,除了在音樂鑑賞、Poscast 方面有不錯表現外,也能用於工作或電話會議等商務應用。

作為 Panasonic 發燒級系列,Technics 過去曾推出多款優秀的耳機以及唱盤、音響喇叭等產品,現在則進軍藍牙耳機市場。據官網的說法,EAH-AZ60 和 EAH-AZ40 均具備 IPX4 防水設計,以及降低風噪等降噪功能。

EAH-AZ60 和 EAH-AZ40 還配備 Technics 專有的 JustMyVoice 語音監測功能,結合軟體與麥克風,能讓用戶在通話時仍能保持清晰的說話品質。

另外,兩款耳機非常適合長時間配戴的用戶,在收聽音樂或使用手機語音助理方面,由於擁有兩個 MEMS 麥克風、波束賦形技術(Beamforming)、降噪等功能,可以提供絕佳的音質傳輸,且還支援 Sony 的 LDAC 近無損音訊傳輸格式。

官方表示,EAH-AZ60 和 EAH-AZ40 擁有兩種聲音模式,包括自然與注意力模式,前者如同 Apple AirPods 的通透模式,允許用戶戴著耳機並聽到周遭環境音;後者則是降噪,可以讓用戶只聽到「人類能聽到」的聲音頻率,適合在聆聽音樂與電話會議。

最後,EAH-AZ40 將提供玫瑰金、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而 EAH-AZ60 則提供銀色和黑色,兩款耳機都將於今年(2021)10 月於 Amazon 上推出,實際售價待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入門款Beats Flex 無線耳機蘋果官網無預警漲價了!外媒曝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