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款Beats Flex 無線耳機蘋果官網無預警漲價了!外媒曝原因

2021/09/28 12:32 文/記者劉惠琴

Beats Flex入耳式無線耳機,可戴在耳上或掛於頸間。目前蘋果台灣官網售價為2,249元。顏色提供藍、黃、灰與黑四種顏色。(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去年12月在台上市的入門款可戴在耳上或掛於頸間的無線耳機Beats Flex,訴求12小時長續航力的全天候配戴電力,內建W1晶片,並支援快充10分鐘可播放1.5小時的 Fast Fuel 閃充技術,同時,耳機還具備有磁性設計,戴上耳機就會自動播放音樂,掛於頸間吸合時就會暫停。該款耳機為Beats旗下耳機系列中最便宜的機款,長效電力與可配戴於耳機頸掛的使用方式,頗受不少用戶喜愛。

不過原本上市開賣的售價為 1,599 元,近日蘋果官網卻突然無預警更新價格,目前售價已調整為2,249元,反而比去年上市還貴了六百五十元,整體漲幅約40%。由於Beats Flex耳機上市販售時間已有將近約十個月,售價竟罕見地出現不跌反漲的變化,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事實上,Beats Flex 無線耳機的售價調漲,不只蘋果台灣官網,就連美國、香港也是同樣的狀況。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近日蘋果美國官網已把Beats Flex售價從 49.99 美元調漲為 69.99 美元。蘋果官方並未針對價格調漲作出說明,不過外媒推估認為,蘋果會作出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與現階段全球晶片面臨缺貨潮有密切關聯,主要關鍵是用於生產Beats Flex無線耳機的W1晶片,相關供應鏈端零組件受限供給吃緊、晶片成本不斷上攀,迫使蘋果作出調漲價格的舉措。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出貨量罕見下滑!全球前5大真無線耳機品牌最新市占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