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修復 iOS 15 Bug!限時動態終於有聲音了

2021/09/27 17: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隨著 Apple 釋出 iOS 15 系統,一些 Instagram 用戶表示在升級新系統後,開啟 iPhone 靜音會導致 Instagram 限時動態出現無聲音的狀況,尤其是戴著耳機也無法正常播放限時動態的聲音。

iPhone 的靜音鍵理應是僅對系統提示音造成影響,並不包括應用程式的聲音,因此這應該是 App 方面的一個 Bug,這導致剛升至 iOS 15 的用戶如果有需要,只能關閉靜音模式並重新開啟 Instagram 後才恢復正常。

由於部分網友表示這個狀況在 iOS 14 以及過去的版本就已經出現,據 Instagram 官方的說法,新的 206.1 版本已修正了這個問題。更新 Instagram 後,只要是在靜音模式下,只需按下音量鍵(不分大聲、小聲)就能正常播放限時動態的聲音。 

【你可能還想看】
  一鍵快查周邊熱門美食咖啡店家!Instagram 全新「地圖搜尋」功能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