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件商實測iPhone 13 挑戰高空摔落測試!時速160公里摔機結果出爐

2021/09/26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新一代iPhone 13已於上週五(9/24)上市開賣。除了電池續航力、電影模式相機攝錄功能等功能的開箱文、實測影片陸續出爐之外,針對iPhone 13 的「防摔性能」表現,近日也有來自國外一家手機保護殼廠商MOUS釋出44秒的影片,搶搭iPhone 13機話題熱潮,實測從高速狀態下,使用iPhone 13 Pro 手機並裝上自家具特殊防撞擊技術的保護殼,在手機鏡頭保持開啟的狀態下,從高空拋出手機摔落到有碎石路的地面後,手機在機背保護殼的防護下,鏡頭與保護殼幾乎完好無損,且手機螢幕也能正常顯示,為自家防摔保護殼打響知名度,也引發網友們的議論。

來自英國MOUS品牌手機保護殼廠商,主打碳纖維材質的軍規防摔性能,在市場上頗獲口碑好評,每每iPhone推出新機,總會進行極限摔落實測。這次在iPhone 13新機一上市開賣後,也火速地為iPhone 13 打造的新款防摔保護殼進行測試。

英國「MOUS」手機殼品牌創辦人,於時速160公里高空滑行,高度約2至3層樓高,實測自家為iPhone 13 打造新款防摔手機殼的品質。(翻攝MOUS粉專)

這次挑戰的高度是由該品牌創辦人以高空繩索滑行的方式,在時速160公里的狀態下,從高度約2至3樓高的空中拋出手機,經摔落地面後,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拿起手機查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手機與保護殼仍緊密貼合,且拆蓋取出手機後,手機背蓋三鏡頭與手機保護殼幾乎沒有絲毫損壞的痕跡,手機功能也未受到摔落影響維持正常運作。不過,手機螢幕是否有出現摔裂痕跡,影片中並沒有特別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13 系列續航有多猛?蘋果 7 款機型實測一次分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