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13 系列續航有多猛?蘋果 7 款機型實測一次分高下

2021/09/25 16: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 iPhone 13 今年強調大幅增加電池容量,具體差距到底有多少?知名 YouTuber Mrwhosettheboss 就以 7 款新舊機一次實測分高下。

Mrwhosettheboss 選擇今年登場的 4 款 iPhone 13,再加上 iPhone 11、12、SE 等共 7 款手機進行測試,透過手動執行看影片、滑社群媒體等任務,查看電池的消耗速度,結果是由 iPhone 13 Pro Max 大獲全勝,花了 9 小時 52 分才把電量消耗完畢。

實測結果如下:

  • iPhone SE(2020)-3 小時 38 分鐘
  • iPhone 11-4 小時 20 分鐘
  • iPhone 12-5 小時 54 分鐘
  • iPhone 13 mini-6 小時 26 分鐘
  • iPhone 13-7 小時 45 分鐘
  • iPhone 13 Pro-8 小時 17 分鐘
  • iPhone 13 Pro Max-9 小時 52 分鐘

以同樣最基礎型號來看,iPhone 13 續航表現比起前一代增加快 2 小時,同時比 iPhone 11 增加超過 3 小時,有顯著差距。iPhone 13 Pro 則因為有 ProMotion 調節刷新率,成績再略勝 iPhone 13,擁有最大電池的 iPhone 13 Pro Max 則又再多了 1 小時半,可惜本次測試沒有加入 12 Pro Max 與 11 Pro Max 進行比較。

令人意外的是 iPhone 13 mini 表現優異,前一代令人詬病的續航,今年反而能比 iPhone 11、12 兩款有更長的使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老 iPhone 的「專屬更新」!修補 3 大零日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