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Pro 首波拆機報告出爐!電池容量規格曝光

2021/09/27 10: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中國知名拆解團隊《WekiHome》於週五(9/24)發表了 Apple 最新的 iPhone 13 Pro 系列的拆解影片,除了詳細介紹這次 iPhone 13 Pro 的內部構造外,還公佈了這次 iPhone 13 Pro 所使用的電池實際容量與使用的 5G 晶片規格。

《WekiHome》表示,這次 iPhone 13 Pro 的拆解難度與 iPhone 12 Pro 相差不遠,儘管 Apple 這次有針對內部構造做了一些調整,但也沒有增加其拆解難度。

從拆解影片可得知,這次 iPhone 13 Pro 所使用的電池為 3,095mAh,與 Apple 官網所描述的一致,這次的電池造型為 L 型,由中國廠商欣旺達電子負責製造。作為對比,上一代 iPhone 12 Pro 所使用的電池為 2,815mAh,確實是一個顯著的進步,據官方說法能夠為 iPhone 13 Pro 帶來 1.5 小時的續航。

(圖片來源/擷取自 WekiHome)

另外,iPhone 13 Pro 所使用的 LTPO OLED 螢幕由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負責製造,其記憶體也是由三星負責,而內部儲存晶片則是由日本廠商 Kioxia 提供。

最重要的 5G 晶片,則是持續使用高通(Qualcomm)晶片,但卻升級至效能、功耗更好的 Snapdragon X60 modem,此外這次 iPhone 13 系列則使用了更小的 Taptic Engine 與 Face ID 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配件商實測iPhone 13 挑戰高空摔落測試!時速160公里摔機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