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機命名、上市戰略大轉彎?傳Note旗艦機皇明年初將提前登場

2021/09/26 18: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先前消息曾透露三星(Samsung)將在明年(2022)重新恢復 Galaxy Note 系列,但至於會不會延續先前的命名方式,則有不同種說法。今天(9/26)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指出新款 Galaxy S22 Ultra 可能被三星直接稱作 Galaxy Note 22 Ultra。

依照三星發表新產品的習慣,向來是在年初的時候發表 Galaxy S 系列,而在今年(2021)以前,則是在夏季時發表年中旗艦 Galaxy Note 系列,但隨著摺疊機 Galaxy Fold、Flip 系列的推出,2022 年的旗艦系列機款發布戰略,可能會有所改變。

(圖片來源/擷取自 @chunvn8888 推特)

據外媒的說法,一位自稱三星內部人士在推特上表示,三星官方正在重新考慮 Galaxy S 系列與 Note 系列的命名方式,而另一位爆料者則透露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的「S22+」機型將被重新命名為「S22 Pro」。

另外,外傳 Galaxy S22 Ultra 將配備 S Pen 手寫筆,甚至機身還會內建 S Pen 收納槽,與 Galaxy Note 一樣,因此傳言 2022 年新的 Galaxy 旗艦可能將被重新分成 Galaxy S22、Galaxy S22 Pro 以及「Galaxy Note 22 Ultra」。

如果傳言屬實,那不難想像三星可能會在明年初時發表 Galaxy S22、Galaxy S22 Pro、Galaxy Note 22 Ultra 三款旗艦機款,然後在夏季「Galaxy Unpacked」發表會時可能會發表兩款新一代摺疊 Galaxy Fold、Flip 手機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首度內建 S Pen 手寫筆!三星下一代「頂規」 Galaxy S 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