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閱會員獨享!YouTube 開始測試網頁版「直接下載」功能

2021/09/23 17: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Google 於近期開始提供「YouTube 網頁版影片下載」功能給部分 Premium 訂閱用戶測試,只需透過一個簡單的設定,就能搶先在瀏覽器版本的 YouTube 上面下載影片到電腦。

比起網頁版本,手機平台的行動版很早就提供用戶下載 YouTube 影片,以便用戶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離線觀看,而在電腦端則遲遲未推出,用戶如想下載 YouTube 影片,則必須選擇第三方軟體才行。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從現在至 10 月 19 日,只要是 YouTube Premium 用戶,就可以在「YouTube 首頁」左下角的「測試新功能」找到「透過瀏覽器下載影片」的選項,點擊「立即試用」即可開始測試。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需注意的是,YouTube 試用全新功能僅能同時選擇一項試用(舉例來說,如果啟用「iOS 裝置的子母畫面功能」,就不能同時間使用「透過瀏覽器下載影片」,只能擇一)。

功能啟用後,用戶就能在影片觀看介面找到下載按鈕,點擊就能將影片下載至電腦,且還能選擇下載畫質。

據官方的說法,「透過瀏覽器下載影片」功能需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e、Edge 或 Opera 瀏覽器,目前不支援 Safari、Firefox。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如何推薦影片?官方解釋演算法的 4 大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