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 HomePodOS 15!支援 Siri 語音控制及「低音弱化」功能

2021/09/22 16: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稍早正式發佈 iOS 15 正式版,連帶的還有 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 等系統,以及 HomePodOS 15 系統,為 HomePod、HomePod mini 帶來許多新功能與改進。

據 Apple 官網釋出的更新消息,HomePod 15 終於讓 Apple TV 4k 支援 HomePod mini 預設喇叭(單顆或兩顆組成立體聲),讓用戶不用每次觀看影片都必須重新指定輸出喇叭。另外,只要 HomePod mini 在 iPhone 收訊範圍內播放音樂,將會在 iPhone 鎖定畫面上顯示 HomePod 控制項目。

HomePod 15 還為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帶來「低音弱化」功能,開啟後能夠弱化低音頻段,以防聽音樂時吵到鄰居。

其他的功能主要強化 HomePod 上的 Siri 控制,包括可以透過 HomePod 的「嘿!Siri」來開啟 Apple TV 並播放電影,以及播放控制。另外 Siri 也會根據用戶的房間環境來自動調整說話音量,且也能直接透過 HomePod 來控制家裡的 HomeKit 智慧家電等。

如果要更新 HomePodOS 15,用戶只需在 HomePod 連接 Wi-Fi 的情況下,在 iPhone、iPad、Mac 上的「家庭」App 長按 HomePod,並在下方找到系統更新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修復 HomePod 過熱當機!蘋果釋出最新測試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