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才剛發表!蘋果下一代 iPhone 14 兩大升級遭爆料

2021/09/21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iPhone 13 才剛準備在本週上市,卻已有分析師開始透露下一代新機的規劃,浮出兩大升級重點,包含超廣角鏡頭以及真正的剪劉海設計。

外媒《Macrumors》引述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指出,預計明年推出的 iPhone 14 Po 可以期待有挖孔螢幕,讓蘋果的招牌劉海正式走入歷史,Face ID 模組則能藏在螢幕底下,另外超廣角鏡頭會進一步升級至 4800 萬畫素。

若是期待 Touch ID 回歸的果粉,恐怕要失望了!郭明錤認為 iPhone 要在 2023 年才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短時間內仍會以 Face ID 臉部辨識為主。

此外,郭明錤同時預測未來的新品陣容,包含 2022 上半年會有支援 5G 網路的 iPhone SE,到了 2024 年蘋果則可能推出首款摺疊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瀏海體積縮減20%!狀態欄仍無法顯示「電池百分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