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瀏海體積縮減20%!狀態欄仍無法顯示「電池百分比」

2021/09/20 12: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2021 年新一代 iPhone 13 系列,即將在下週五(9/24)上市,全新四款機型帶來大量的升級,包括更強大的 A15 Bionic 處理器、相機升級、更大的電池容量等功能,雖然整體設計維持上一代 iPhone 12 系列,但其螢幕的瀏海缺口也進一步獲得縮小。

不過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雖然 iPhone 13 的瀏海比過往縮小了 20%,但這並不代表 iPhone 13 運行 iOS 15 就能在狀態列顯示更多資訊,包括電池也無法顯示剩餘電量百分比資訊,僅能算是增加了觀賞影片、介面 UI 的面積。

Apple 縮小 iPhone 13 瀏海的目的很明顯,就是希望能讓螢幕顯示更多內容,不過僅 20% 的縮小幅度似乎仍有限,想要完美的顯示電池圖示+電池剩餘容量提示的方法可能仍無法在 iPhone 13 上實現。

外媒指出,Apple 在最新的 Xcode 13 編輯器,也沒有在 iOS 15 模擬器中增加了「顯示電池百分比」的選項,即使是螢幕尺寸最大的 iPhone 13 Pro Max,電池圖示旁的空間可能足夠塞下百分比圖示,Apple 還是沒有為 Pro Max 增加顯示百分比的設定選項。

反之,在無瀏海的 iPhone,Xcode 運行 iOS 15 確實能夠在「設定」->「電池」項目中找到「顯示電池百分比」選項,這意味著除非下一代 iPhone 確實將瀏海移除,否則有瀏海的 iPhone 將很難再重現電池百分比圖示。

【你可能還想看】
  8 成果粉鎖定高階款!通路揭 iPhone 13 最受歡迎機型、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