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還有 2 款「隱藏版」Pixel 旗艦?新機現身 Android 程式碼

2021/09/21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預計於今秋推出 Pixel 6、6 Pro 兩款新手機,相關規格、外型都已由官方率先公開,谷粉卻可能還有驚喜!外媒近期於 Android 程式碼再度發現神秘新機。

外媒《9to5google》在 Android 12 最新程式碼發現代號為「Jumbojack」的手機,疑似第二款摺疊 Pixel。先前還有另一款代號為「Passport」的摺疊 Pixel,傳言設計會與 Galaxy Z Fold 相似,展開後會變身為小平板。

從程式碼得以證實,「Jumbojack」會有兩塊螢幕,但只會同時使用其中之一,再從名稱去推論,外媒猜測是類似於三星 Galaxy Z Flip 的翻蓋設計,主打小巧輕便的摺疊機款。

目前還無法確定 2 款摺疊 Pixel 手機的發表時間。爆料客 @evleaks 指出,「Passport」是有機會在今年稍晚的發表會亮相,或成為 Google 版本的 One More Thing 與 Pixel 6 互相較勁。

《你可能還想看》

NCC認證文件爆雷了?Google 新旗艦支援33W快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